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邢台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07-13 09:3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是保险行业最为重要的日子,监管部门及社会公众都给予高度重视,确定了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百年人寿邢台中支依照行协及总分公司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于2023年7月4日上午由综合室组织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首先在培训部李营晓老师指挥下齐声歌唱爱国爱党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飘荡空中振奋人心,展现出百年人昂扬风貌。随后,全体员工环湖健步走,沿途遇到垃圾并未躲远而是弯下腰、俯下身轻轻捡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美丽河北绿色邢台助力;王继云经理和张海燕主任分别代表男女队比赛跑步,以健康跑的形式展现出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

至此,百年人寿邢台中支“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圆满结束,在未来发展中邢台百年人将坚持“关爱和谐”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构建贡献力量!(通讯员 袁鑫)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