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07-13 14:4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根据“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紧紧围绕“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活动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唱响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内外勤党员代表积极参加由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以“唱响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会,用嘹亮优美的歌声抒发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也展现了保险人的昂扬风貌。

绿色环保跑畅享新生活

为积极营造7.8主题宣传氛围,普及保险理念,邯郸中支组织员工及客户共同参加健步走活动。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动员令,大家前往丛台公园,开启5公里健步走。公园的美景令人赏心悦目,即使大家头顶烈日,也依然欢声笑语、热情满满。途中,公司员工对公园内碎纸屑进行捡拾,增强来往行人“随手捡垃圾”的环保意识,同时向客户分享了反欺诈、防范非法集资等案例,讲解了金融常识及保险法规,提高客户防范能力。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员胜利到达终点,无一人掉队。

面对面交流 普及保险理念 

邯郸中支在客服大厅悬挂条幅、海报以及滚动播放电子屏的形式开展宣传,营造了浓烈的氛围。同时,在柜面专栏以及客户填单区、便民服务区等显眼位置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等相关金融折页,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保险常识,提升客户风险防范能力。公益宣传志愿者们前往社区街巷,向来往群众、商铺经营者、保安、保洁以及快递人员宣讲保险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同时传授最直观辨别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方法,引导公众增强法律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邯郸中支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理念,以实际行动展示保险业良好形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