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夏季客服活动免费补发保单暖人心

2023-07-14 10:2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乘风•著未来”客户节自2023年6月扬帆起航,作为“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将围绕家庭亲子关系、环保公益等话题,聚焦“富德心服务”平台积分权益升级、“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线上线下活动、免费补发保单三大内容,丰富少年成长之路,探索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与您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此次客户节推出了免费补发保单活动,帮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6月28日,客户王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柜面办理退保,柜面人员通过查询保单信息并询问客户退保原因,经过交谈客户表示因经济方面出现问题想要退保但是保单不慎遗失,柜面人员表示客户可以办理保单贷款缓解经济压力并继续享有保险相关权益。经过沟通客户表示愿意办理保单贷款,柜面人员详细介绍了本届客户服务节的活动内容,为其办理了免费补发保单的业务,并协助客户通过“E动生命app”办理了贷款并指导客户参加“五倍步数积分兑换”等客户节活动。客户通过“E动生命app”不仅可以了解保单及收益的相关信息,而且还能办理简单的保全业务,为客户节约了时间,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提升客户满意为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服务技能真心实意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能给客户提供一份保障,更能给客户送去一份真情。(文/王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