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美好生活、太平相伴”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四届客户节盛大开幕

2023-07-17 15: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一年一度,如约而至。7月15日,“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四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盛大开幕。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同步举办隆重的线下开幕式活动,本次客户节开幕式联合乐仁堂共同开展。太平人寿银行保险部副总经理申梅、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乐仁堂集团领导、近百名客户及多家媒体记者共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教强为开幕式致辞。张教强向长期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分公司将按照“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战略要求,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的广度、深度和厚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更大力量。今年客户节将继续围绕“美好”主题开展“太平好少年”亲子互动活动、“美好家年华”医康养体验活动,邀请客户家庭共享美好体验。

乐仁堂集团董事、总经理兼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院长祁晓峰为开幕式致辞。祁晓峰感谢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的热情邀请,欢迎各位来宾参与太平客户节开幕式活动并体验乐仁堂服务。

image.png

品牌强强联合打造美好体验

开幕式上太平人寿和乐仁堂分别介绍服务项目,聚焦客户多元化需求,不断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太平人寿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王勇向所有到场来宾介绍了《太平美好服务图谱》。图谱内容围绕“客户至上”一个核心理念,依托“医康养生态圈”和“金融科技生态圈”两大服务生态圈,提供涵盖美好生活核心需求的“活力健康”“长寿享老”“精致生活”“家业长青”四类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对于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

乐仁堂集团副总经理武春蕾介绍了《乐仁堂集团医康养蓝图》。

image.png

太平好少年研学新形式

活动现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青少年研学体验活动,为今年客户节“太平好少年”品牌活动拉开序幕。

为了创造良好的互动体验效果,公司将研学地点选在了国内首家以中医药健康为主题的乐仁堂中医药健康科普馆。现场的青少年们在讲解员带领下进行了各种互动体验,沉浸式学习了中医药发展史,探索中医原理,了解人体经络奥秘,给他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感受。

不仅如此,开幕式现场还邀请到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王静雅老师讲解“博物馆里的中国”启蒙式美育课程。王静雅通过设置国宝讲解、沉浸体验、场景模拟、思维启发、互动游戏等环节,近距离带领青少年们探秘文物背后的时代温度,让国宝“活起来”;此次课程不仅提起了青少年们对于博物馆了解探索的积极性,还增强了他们的自主创新精神,实现深度学习。

美好生活,太平相伴。2023年7月至9月,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四届客户节将围绕“美好”主题,用太平极具特色、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送去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