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全面推动“乘风 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2023-07-17 23: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盛夏季节如约而至,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也悄然来到客户身边。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活动,是公司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也是邀约客户、提升服务技能的良好时机。

2023年的客户服务活动依旧有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与客户见面,自6月起,推出的线上活动为“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主题线上、线下主题活动。

公司依托微信小程序“富德心服务”积极打造集健康服务、高价值服务、客户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线上增值服务。活动期间张家口中支营运部率先行动,利用内外勤大早会进行宣导,并积极转发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活动信息。邀请各业务条线外勤伙伴定时参与线上活动,广泛向客户发出邀请,真正把健康的理念向社会大众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客户一起感受富德生命人寿带来的有温度的客户服务体验。

长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通讯员 王蕾)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