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服活动精彩不断

2023-07-17 23:4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乘风•著未来”客户节自2023年6月至8月如约而至,随风而来,将围绕家庭亲子关系、环保公益等话题,聚焦“富德心服务”平台积分权益升级、“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线上线下活动、免费补发保单三大内容开展。

“富德心服务”平台积分权益升级,1000步即可积5分,5倍积分升级兑换,惊喜享不停,为健康之路锦上添花。

“少年成长力”线上健康讲座,诚邀名家讲师,与法童行,守护“少年的你”,解成长之路的疑惑和烦恼,为少年成长之路添砖加瓦。

“有声环保行”,保护动植物,守护大自然,带您一起体验夏日盎然生机,倡导绿色低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免费补发保单”,一份保单是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牵动着公司与客户的心,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时刻守护,服务专享。

温情服务,多元创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邀请客户参与精彩活动,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通讯员 王颖)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