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23年骨干员工培训班

2023-07-21 16:0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了2023年P类骨干员工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在课程编排上,结合目前公司发展方向,针对业务推动需求,贴近P类骨干员工的职业需求,精心设置。教育培训部经理授课的“做影响力大师”,从心理学角度教授员工如何成为有影响力的人;人力资源部经理授课的“员工职业生涯管理”,让员工们了解了公司的培训体系和职业生涯发展通道,明晰了职业生涯管理的意义及目标;风险合规部授课的“合规培训”,指导受训员工将合规意识贯穿工作始终。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