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以评提质助发展,交流指导促提升” 中国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与河北省分行开展“一对一” 评审交流指导

2023-07-25 20: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与河北省分行开展评审“一对一”交流指导,带动分行评审条线水平与能力的整体提升。评审管理部副总经理刘茜、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邵迪出席此次交流会,评审管理部评估四处与河北分行评审处全体员工参加。

评审管理部充分肯定了河北省分行评审条线各项工作,指出分行评审条线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成绩来之不易,强调做好评审工作对推动全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评审管理部倾听了分行诉求,对分行权限内审批项目进行了指导,要求分行要进一步加强评审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专业素质,熟悉行业,穿透表象,洞察风险,提高判断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评审管理部传达了总行将建立评委专家库、流动评委机制,开展分行专职评委试点,以提高全行信贷审批的专业性、独立性和风险防控的有效性。

通过评审“一对一”交流,河北省分行评审条线提振了信心,提升了评审工作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评审工作与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深度融合,以崇高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感,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实干精神,提升服务意识,创新评审方式方法,严谨务实提升评审质效,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提供坚定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