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农行小心意,骑实很爱你”骑士节主题宣传活动伴你度过“清凉”一夏

2023-07-28 20: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 “知君辛劳无冬夏,凡所歇处皆是家”,7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开展了“农行小心意,骑实很爱你”骑士节主题宣传活动,伴你度过“清凉”一夏。

image.png

活动中,农行为“骑士们”准备了小风扇、毛巾、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给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骑手们送去清凉。同时农行各网点为美团骑手设置了空调休息区,供骑手们歇歇脚,喝口水,并利用骑手休息时间为他们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反诈知识宣传页。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新市民”群体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大行担当。骑手们纷纷表示:“以前都是我们帮别人送东西,今天收到来自农行的暖心照顾,真的很感动”。

世界缤纷、各有色彩,一半是诗意,一半是烟火,手执烟火以谋生,心怀诗意以谋爱,致敬所有热爱生活砥砺前行的人,祝福每一位骑手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