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闻“汛”而动,为民履职!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为京津冀防汛抢险救灾提供金融支持

2023-08-07 12: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京津冀地区出现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严重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政策性属性,密切关注雨情灾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及时与廊坊、保定、石家庄等地市金融局和发改委等部门沟通,积极向地方提供进出口银行应急贷款等金融服务信息,统筹做好防汛抢险救灾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密切跟踪汛情动向及时与省内重点保供企业对接金融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加快授信评审和资金保障工作。目前,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已分别向京津冀地区重点物资保供企业三河汇福粮油集团和同福集团提供5亿元和2亿元的授信支持,用于防汛抢险救灾和市场保供。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继续立足政策性金融定位,在大灾大考面前锤炼政策性金融本色,持续践行为民履职的政策性金融担当。为京津冀地区灾后复工复产和基础设施重建等工作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支持保障。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