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签署联合工作方案

2023-08-07 23: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决策部署,增进同业合作,更好地服务河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共同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举办联合工作方案签约仪式。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建平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段忠辉等领导见证签约,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超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邱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工作方案,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进出口银行与中国银行在加强同业合作、携手服务河北省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进出口银行与中国银行将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加大对河北省实体经济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围绕主责主业,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各自发挥比较优势,精心策划、密切联动,组建对客营销和优化服务的“联合舰队”,持续推动双方业务精准对接和优势互补,在服务国家战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银团贷款合作、普惠金融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