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洪水无情 平安有爱 三百万赔款让爱延续

2023-08-17 10: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8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顺利完成一起因洪涝灾害导致客户身故的理赔案件,赔付金额300万元。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从7月29日开始,京津冀等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北京房山、门头沟、河北涿州及野三坡等地遭受严重水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损失。

8月2日,公司接到一起报案,称8月1日零时左右,客户自驾车时被洪水冲走,不幸遇难。

掌握情况后,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在灾区道路断交,信号不稳定的情况下,通过添加微信留言,不间断电话联系家属及当地业务伙伴协助等多种方式与客户家属保持沟通,安抚情绪,了解案件详情,指导收集事故资料。

8月7日,平安人寿理赔及查勘工作人员来到事故现场,通过走访派出所、乡政府、村委会等详细了解事发经过。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安抚,通过特案预赔绿色通道,现场为客户家属快速办理理赔。

据悉,针对台风“杜苏芮”引发的强降雨及洪涝灾害,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推出6项服务举措,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及家属提供温暖便捷的服务。

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暴雨洪涝灾害情况,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保险理赔等服务,切实践行保险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