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衡水中支举办“尊老敬老、筑爱夕阳”助老行公益活动

2023-08-23 18: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8月19日,合众人寿衡水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到衡水市五福养老院开展“尊老敬老、筑爱夕阳”助老行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员工们带着爱心物资,共同来到五福养老院。员工自发为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床铺和书桌,让老人有更好、更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助老行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合众人寿的大爱精神和员工们带来的温暖,也提高了员工日常多关注、关爱老人的意识,提前为自己做好养老规划,未来实现老有所乐、尊严安养的养老生活。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