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亮相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3-09-08 17: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6日至8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农业银行作为金融行业重要参展单位亮相展会。据悉,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首个国家级数字经济展会。

本次农业银行展馆面积约400平方米,包括视频展示、专题展览、智慧网点和互动娱乐4个区域,全面展示了该行在数字化转型发展中的特色产品与最新成果。农行河北分行精心筹备,为到访客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参观体验。

视频区域利用互动触屏展示了近年来农行在政务合作、普惠金融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工作亮点。专题区域通过图文展板,展示农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方面的主要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河北分行数字化创新产品“人社惠农贷”“冀时贷”及正在全省火热开展的“兴农节”系列活动。

智慧网点区域现场展示了农行网点智能化超级柜台和低柜服务区,并对参观客户进行金融安全教育。互动娱乐区域精心设置“打卡有好礼”等小游戏,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参与。在“数字人民币交易体验区”,客户可用农行掌银扫码获得数字人民币体验金,感受数字化生活的快捷和便利。同时,农行展区还设置了咖啡吧、水吧,为客户提供交流休息的优美环境。

当前,农业银行正在深度融入数字中国发展进程,面向“三农”、普惠的数字金融服务正日益为实体经济创造更大价值。未来,数字化转型将让更多人共享现代金融服务,农业银行也将持续为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