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廉政走访调研 筑牢风险防线

2023-09-12 00: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主题教育同作风整顿、纪检监督有机结合,提高监督效能,延伸监管半径,启动河北省分行服务企业廉政专项走访活动。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带领分行纪检联络员到省内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采取调研参观、现场检查、银企座谈、填写问卷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的痛点、难点,倾听业务诉求和服务意见。收集企业对分行服务质量、信贷效率的意见建议,了解分行员工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作风、服务态度、职业操守、廉洁自律等情况。积极宣传中国进出口银行的金融产品、业务优势、支持政策等,有力推动银企廉洁共建工作。

通过廉政专项走访,河北省分行纪委加强与企业联系,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引导分行干部职工诚信守法,推动清廉建设融入经营发展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效能。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纪委将不断压实责任,坚守政策性银行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持续做好清廉建设,凝心聚力为河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