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3-09-18 13: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公司收到Y先生送来的“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据了解,Y先生是合众人寿邯郸中支老客户。3月,Y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肝癌,医生给予手术对症治疗。8月,合众人寿公司业务员得知客户生病后积极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通过微信进行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后符合保险责任,当日赔付3万元理赔款。Y先生及家人对此次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并给公司送来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合众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更多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