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消保系列年中工作会议

2023-09-18 14: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6日至8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全省消保系列人员及部分营服人员齐聚石家庄参加“守正创新 笃行致远”消保系列2023年中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包含分支机构消保工作调研、交流会、消保投诉技能提升、年度KPI及重点工作总结等内容。活动现场,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特别邀请王彦武律师为大家讲解经典案例以及法律知识,让消保工作人员对客户信息保护、民事纠纷中证据的有效性、笔迹鉴定程序等方面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活动开场,消保部经理任晓倩为会议开训致辞。任晓倩首先对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规划进行提示。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消保政策并严格落实,各岗位应进一步提高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水平,夯实专业、主动服务,坚持合规底线,继续秉承“守正创新 笃行致远”的主旨,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助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消保室张亚楠对上半年投诉、举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对指标及业务支持工作达成路径进行讲解,并对消保工作经典案例进行分享研讨。客服室李娟对关于上半年客服室KPI指标及重要工作达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下半年客服室重点工作规划进行梳理,明确工作重点。两核室张丹丹对上半年的两核、契约类指标及业务支持达成路径以及理赔服务案例做了详尽解读,并结合当前监管形势对分公司风险工作进行了剖析。

会议再次明确要求,各岗位下半年深入贯彻“守正创新 笃行致远”的工作主旨,共同完善消保体系建设,助力业务发展,发挥后援赋能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