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农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2023-09-18 15: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和了解,切实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员工走上街头,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了解公众认知水平,普及存款保险概念,着力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和存款安全意识。

活动期间,该行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走进公园、商业体、学校、集贸市场等场所,深入一线、贴近群众,累计采访30余人次,涵盖多个群体。员工认真倾听公众心声,运用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语言对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内容进行耐心讲解,引导被访群众了解自身所享有的权益,得到被访群众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完善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机制,坚持网点宣传与社区宣传相结合,丰富素材、创新方式、增加频次,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稳步提升公众认知度,为维护辖区金融稳定、营造良好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