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桥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23-09-18 23: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金秋9月,伴着果香,张家口农商银行胜利桥支行迎来了“存款保险宣传月”。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对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要求,该支行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了前期部署,围绕有关宣传目标、宣传内容,支行长对网点人员开展了业务知识再培训,针对宣传内容和宣传方式进行讨论,在增强员工自身金融基础知识的前提下,扎实此次宣传活动,以科普做桥梁,连带营销,保障客户对农商银行的信任,增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此次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在线上,积极转发存款保险相关视频及文字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存款保险。在线下,通过LED电子屏、电视播放,发送宣传册进行宣传。厅堂内,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对其进行相关知识讲解,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厅堂外,该支行积极对接周边社区与周边村干部,进村宣传存款保险,让大家充分了解《存款保险条例》的施行是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让大家存款存的放心。在宣传存款保险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客户进行了该支行利率介绍与他行利率比较,着重就低成本存款以及电子银行业务进行重点宣传。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增强了该支行与新老客户之间的粘度,为下一步业务对接搭建了良好平台。(通讯员邓鑫)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