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行长任志军到皇城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3-09-18 23:4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2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行长任志军及副行长耿治深入皇城支行调研指导业务发展工作。

任志军及耿治在营业厅内,与厅堂人员面对面交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网点最近工作安排、网点业务情况、网点空间利用等情况。调研指导中任志军强调:一是紧跟总行的工作步伐,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二是解放思想,转化思路,要扎实守住厅堂。三是转换营销思路,了解“营销”的真正含义,全员转型有效“营销”。转变固有的营销模式,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精准、快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皇城支行员工郭志坤就目前的工作安排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向到访领导进行了汇报,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郭志坤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支持与厚望,转变思想,理清思路,按照领导的指导建议,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动我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进程。

当晚,郭志坤及皇城支行全员召开会议,传达了任行长的工作指示,重新分解了任务指标,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充分推动了皇城支行的业务发展。(通讯员段佳慧)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