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跃进街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09-18 23: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在合规的前提下,竭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辛苦你们专门跑一趟,太感谢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妹妹的社保卡就办不成了!你们张家口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全女士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近日,全女士来到张家口农商银行跃进街支行咨询社保卡业务,称其妹妹因身体状况原因不便出行且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同时又急需办理社保卡收入政府补贴,为此,全女士已经“愁眉”了好几天。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该支行一方面第一时间联系全女士,对客户情况进行核实,约定好上门服务的时间和地点;另一方面,由于该支行开通社保卡的机器不便外带,支行行长又积极与配备移动制卡机具的兄弟支行取得联系,两人就客户困难进行交流沟通,携手为客户进行了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全女士及其妹妹对于两家支行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与赞赏。

这件小事只是张家口农商银行践行客户至上,用服务传递温度的一个缩影。未来,该支行员工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深化服务意识,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赋能金融服务“有爱无碍”,不断提升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通讯员张辰辰)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