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移动柜台进校园“农”情助力开学季

2023-09-18 23: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学校服务更是该支行工作的重点。

金秋九月,又逢一年开学季,9月12日、9月13日该支行主动担当、积极筹划、扎实作为,持续发挥智慧场景产品优势,将“移动柜台”搬进校园,组织金融服务团队走进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宣钢分院,为该校做好2023级新生报到金融服务工作。

提早谋划,筹备工作抓得细。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新生入学服务活动,提两周便着手部署,与学校进行密切沟通,确定对接服务方案,并取得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辖内22家网点及业务拓展部齐上阵,召开新生服务专题会议,定人员、定流程、定物料、定保障,调配充足的人力物力资源,切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在工作现场,采取两人一组的方式,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条不紊,用高效率、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学校新生入学准备工作保驾护航。

金融担当,校园服务不断档。 活动现场共设立22个“移动柜台”,同时启用22台移动展业设备,工作人员按照“签约一户、活跃一户、稳定一户”的标准开展营销,有序指导家长和学生依次进行影像采集、填表及身份信息验证,引导新注册的教师和家长下载安装手机银行APP并指导转账、缴费、支付等功能应用,针对家长和师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还根据每名师生的不同情况,为他们开通了数字人民币、扫呗校园通等亟需的金融服务,宣传张家口农商银行的优势产品及优惠活动,赢得了学校领导、师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同和一致好评。

科技引领,场景建设添动力“我刚刚吃午饭就使用了智慧校园刷脸支付,太酷啦!”一名新生说。 “孩子餐卡如果没钱了,我们可以在家随时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充值,还可以查询孩子就餐消费明细,谨防孩子早上不吃饭的毛病。”新生家长卢女士说道。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围绕银校合作关键环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以智慧校园等金融服务为载体,为学校及广大师生提供了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了银校合作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此次“移动柜台”进校园活动,让师生不出校园就能享受到省心、贴心、暖心的金融服务。截至9月13日,宣泰支行在该校成功开立借记卡603张,开通并绑定数字人民币3420户、手机银行598户,现场答疑170余次。此次活动仍在持续推进中,宣泰人服务不变,热情依旧。下阶段,该支行将继续坚持与客户同心、与时代同频、与市场同行,充分运用“移动”设备,积极加大走访营销力度,大力推动业务拓展,进一步提升农商银行金融产品服务覆盖率,持续提供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金融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金融需求。(通讯员于静楠)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