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深入乡镇推进社保卡换发工作

2023-09-18 23: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响应张家口农商银行总行关于“爱老敬老,金秋九月”三代社保卡换卡活动通知,白庙支行联合社庞家堡支行、皇城桥北支行于9月15日共同进驻庞家堡镇白庙村进行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得到了村民广泛赞誉。

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前,各网点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在该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短暂的会议,大家明确分工,商讨活动流程,保证活动开展的顺利和正常进行。

在活动现场,支行长和员工齐上手、共操作,为快速高效完成社保卡换发工作,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放弃中午午休时间,共历时5个半小时,完成三代社保卡新发并激活76张,成功换发退休人员(企业职工)社保卡4张,开通数字人民币30户,惠农快贷申请户数14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支行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相互协调的能力,更印证了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的初心,树立了农商行的良好形象。接下来,张家口农商银行白庙支行将继续着重开展社保卡换发工作,为当地百姓带来更贴心的金融服务。(通讯员乔亮)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