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农行河北省分行举办数字乡村场景青年创新大赛决赛

2023-09-20 17:1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农行河北省分行组织举办全省农行数字乡村场景青年创新大赛决赛。比赛立足县域“三农”金融场景拓展,以“场景创意+方案创效”为主要方式,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销”。前期经过各行推荐和专家初审,11个场景创意方案和8个场景创效方案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决赛中,各团队通过TED演讲方式,对方案核心内容进行直观、详细、生动的汇报展示,评委现场打分即时排名。最后,创意类和创效类各有6个方案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但检验了全省农行数字乡村建设实践成果,选拔了参与总行“青穗杯”第二届数字乡村场景青年创新大赛的方案,更是营造了立足县域“三农”,拓展金融场景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为数字乡村工程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助推全行数字乡村业务高质量发展。(武辉、张晓树)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