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09-20 19: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进出口银行总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多举措进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一是在营业场所播放国家网络安全视频,并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二是向相关客户通过微信等多种形式发放《2023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做好网络安全宣教工作;三是组织员工线上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答题竞赛等相关活动,提高网络安全宣传能力,着力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和金融科技在维护金融安全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员工和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四是通过朋友圈等方式转发网络安全宣传相关链接,提高信息关注度;五是组织宣传小组在单位周边向民众宣传介绍网络安全知识,拓宽网络安全宣传覆盖面。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按照网络宣传周活动要求,将网络安全宣传作为增强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手段,继续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扩大网络安全知识普及覆盖面,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履行社会公众机构宣传责任。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