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9-21 15: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提升全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9月15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会,本次活动主题为“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

活动中,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及各中支、营销服务部在职场内通过张贴海报、条幅、摆放展架等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启动会结束后,各机构走上街道,通过向社会大众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主体责任,防范金融风险,向社会传递金融为民的正能量。

整个活动期间,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保单全流程服务为视角,从产品服务、优化服务流程、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完善适老化服务等方面积极发布服务举措,聚焦消费者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使消费者的需求找得到、问得清、办得成,让消费者保障之旅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