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爱心服务在身边 便捷服务心连心

2023-09-22 00: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太感谢你们了,我父亲能用这笔钱缴纳疗养费,我也能安心在外上班了。”中午一点多,客户在办完业务后对银行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近日一男性客户来到中国银行莲池支行咨询可否为其父亲代办支取定期业务,经了解其父亲由于身患疾病已在疗养中心卧床十年有余,客户特意从外地请假赶回来为其父亲办理银行业务。客户父亲已忘记存折密码,并且证件信息需要更正。该行得知此事后,立即派出两名员工为客户父亲进行上门见证服务。客户对该行员工认真负责、优质快捷的服务深表感激。

中国银行莲池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心出发,耐心倾听客户金融需求,用心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同时将细致便捷的服务传递到每位客户身边,积极用好柜台延伸服务,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尤其是对于老年客户,打造精细化服务,用“语速慢一点、关注多一点,解释通俗一点,提示全面一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人性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让客户放心和满意的银行。(董新萌)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