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于27日举行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3-09-23 16: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持续开展投诉综合治理工作,强化投诉基础管理工作,积极推进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落实,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于9月27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27日上午09:00—11:45、下午 14:00—17:30,接待对象为向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提出意见、反映情况的消费者。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提示,为保障问题处理时效,反映保单相关问题的消费者,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保单及反映事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