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开展“迎双节”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3-09-26 02: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永年联社开展“迎双节”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守好主阵地,提升服务满意度。此次活动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在网点摆放宣传手册、电子显示屏及电视机循环播放金融标语、反诈小视频等,持续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同时在营业网点门口搭建“金融接待台”,现场聆听客户的需求以及相关建议,面对面为客户答疑解惑,切实提高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

深入主战场,拓宽金融宣传面。组织一支“农信志愿队”,积极走进商圈、村组、农家等地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该行通过拉横幅、现场讲解案例、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电信诈骗、如何识别假币及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金融知识。此次活动现场累计发放礼品数量100余份,金融知识宣传册1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50余人。

搭好“连心桥”,共筑农信新篇章。针对农村青壮年多外出务工,留守在家的老人、妇女、小孩消息较为闭塞的情况,工作人员走入农户,与她们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通过一个个典型的诈骗案例,让老百姓提高警惕,加强对诈骗伎俩的识别能力,并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宣讲,引导她们学会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护好“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展了群众的金融知识面,巩有效提升客户的防骗拒骗能力。下一步,永年联社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让金融知识宣传不停歇,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