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多点发力推进存款量增质优

2023-09-26 02:2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永年联社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推进存款量增质优。存款结构优化工作初显成效,存款规模再攀新高。

深挖“潜力点”,拓宽资金来源。一是聚焦存款目标任务,发挥人缘地缘优势,变坐等上门为主动营销,下沉服务重心,大力开展全员揽储营销活动,打造存款洼地,实现存款保阵地、稳增长。二是不断拓展对公存款来源,领导班子带头加强与财政、人社、住建等资金部门互动,进一步提高支付结算服务水平,为优质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提高对公资金归行率。三是加大社保卡推广应用,配备专职人员,提供社保卡办理、政策业务咨询和宣传推广等服务。

找准“切入点”,强化考核引导。一是在绩效考核上向低成本存款倾斜,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二是新增存款期限结构优化指标,制定优化存款期限结构调整计划,建立转化台账。

打造“宣传点”,营造宣传攻势。依托阵地优势,组织开展“扮亮厅堂”活动,利用红灯笼、中国结、红包挂饰、窗花等突出中国节日和文化元素的物品,对网点厅堂进行精心装饰和布置。并结合春节、元宵节、妇女节等传统节日,策划开展“除夕夜送红包”“新春送福”“进门有礼”等有温度、有内涵的主题活动回馈客户,客户满意度和认同感进一步提升。(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