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暖心驿站”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3-09-26 02:3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年日前连续出现降雨天气。永年联社营业部大堂经理工作时看到路上一位环卫工人冒雨前行,便邀请她进入营业网点的“暖心驿站”躲雨,并为其递上一杯温水。“以后您遇到这样的天气或者工作累了,都可以来我们网点。我们这里不仅仅是营业网点,还是劳动者驿站,专门为像您这样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提供一个休息的港湾。”大堂经理微笑地说。

为切实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工作者等群体,永年联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依托67家营业网点设立了“暖心驿站”。驿站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工作者提供配有充电器、饮水机、微波炉、医药箱、多功能电源插座等基本设施的休息场所,让更多劳动者感受到温暖。(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