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开展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2023-09-26 02: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永年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对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都是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党委班子成员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康,感谢他们为永年联社良好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永年联社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老职工感受到永年联社的人文关怀,对于进一步增强在职员工和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联社领导关心和关怀,退休不褪色,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联社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