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消防培训进银行防火知识“存”起来

2023-09-26 02: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银行系统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控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能力,近日,永年联社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救援人员结合银行特点及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火灾的成因及防范措施、发生火灾时如何组织逃生和自救、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消防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银行火灾防控重点时段、部位、方式方法等。随后,为了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体参训人员在消防救援人员的指导下,纷纷上场进行灭火器灭火操作,通过“零距离”式操作和情景式体验,参训人员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技能。

此次消防培训,使参训员工成为懂业务、会管理的消防安全“带头人”、“明白人”,为营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