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开展存款保险全员培训 撑起存款“保护伞”

2023-09-26 02: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认真履行存款保险宣传责任,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加强员工对存款保险制度相关知识的理解,近日永年联社组织全员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学习活动。

在本次存款保险知识学习活动中,永年联社扎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强化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各部门、业务条线及营业网点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与培训,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存款保险条例》《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制度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布<存款保险费率管理和保费核定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内容,并利用晨夕会及线上线下集中培训等,以通读文件内容及研讨,分享学习感想与心得等多种形式相结合,鼓励机构开展多元化学习方式。

永年联社始终坚持存款保险宣传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公众认知度。本次存款保险知识全员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员工对存款保险条例及相关内容的认识与理解。后续永年联社将不断提高宣传质效,努力促进扩大前沿一线阵地存款保险知识的社会受众面,撑起存款“保护伞”,让存款保险知识走进千家万户。(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