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组织开展厅堂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2023-09-26 02:4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年联社组织大堂经理、大堂保安参加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服务效率,强化团队意识、服务意识,推动全行柜面和厅堂服务再上新台阶。

课程内容包括《情绪压力管理》《职业素养和五项修炼》《服务的六个关键时刻》三个方面的内容。采用专业讲解、情景演练、案例分析、小组评比、提问互动等形式,对转型升级背景下厅堂服务营销、情绪压力管理等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培训课程丰富、现场氛围浓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通过本次培训,督促了员工养成标准化的服务习惯,提高了抗压能力,提升了柜面和厅堂人员的营销意识和岗位技能。下一步,永年联社将进一步用实践深化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完善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提升规范服务、投诉处置和厅堂营销能力,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专业服务。(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