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夯实业务基础 提升技能水平 永年联社开展信贷业务培训班

2023-09-26 02: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强化信贷基础工作建设,增强信贷队伍能力,提升信贷人员服务水平,近日,永年联社成功举办了信贷基础工作巩固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对近期重点推进的对接、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为背景,对普惠小微贷款营销流程开展解剖麻雀式的分析。会场分为8个学习小组,通过理论讲解、交流互动、场景演练、案例分享等方式,对贷款营销的趋势与定位、策略与方法、工具与流程、技能与细节进行重点培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场景搭建又有案例讲解,并现场收集了当前信贷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开拓了营销思路,增强了营销技巧,还为信贷业务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步工作中,将深刻领会、加强练习、学以致用,把培训内容融会贯通到发扬农信“大挎包”优良传统,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