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隆尧中行加快数字人民币业务发展

2023-09-26 02:4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数字人民币试点的工作安排,隆尧中行将数字人民币业务与传统业务相结合,搭建新环境,推广新渠道,拓展新群体,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全面加快数字人民币业务发展。

完成全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电费业务。隆尧中行认真梳理业务流程,筛选目标客户,结合当地国网网点,由支行主管行长、客户经理、业务经理组成营销服务团队,连续两天为该行普惠客户上门服务,于9月1日成功完成了邢台全辖第一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电费业务。数字人民币缴纳电费可以为客户节约跨行转账费用,降低企业财务成本,促进了银企关系健康发展。

同时,隆尧中行还积极拓展其他业务场景,包括企业使用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缴纳税款,大型商超使用数字人民币结算等。隆尧中行多种数字人民币业务类型全面推进,多渠道宣传数字人民币的功能,为数字人民币的全面推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