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栾城支行举办裕农通业主培训会

2023-09-26 02:4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增进与裕农通业主合作关系,提升业主业务技能和风险合规意识,9月21日,建行石家庄栾城支行成功举办裕农通业主培训会,区农业农村局以及240名业主参加。

现场市分行乡金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乡村振兴政策和建行创新乡村振兴“五大模式”,支行详细讲解了社保卡维稳和综合全能等内容,并对优秀业主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还邀请优秀业主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调动了业主的积极性,密切了与政府部门的合作关系,深化了裕农通服务点与主营业务的有机融合,为支行乡村振兴业务注入了新动力。(李宪民 魏伟)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