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赞皇支行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09-26 02: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上级“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号召,近日,建行赞皇支行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制作展板,悬挂主题标语,播放安全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群众反映良好。此外,支行还走进校园、社区等人口密集区,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剖析金融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增强社会公众安全运用金融科技、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政府和当地群众的好评。(李宪民 尹梓涵)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