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积极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26 03: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齐聚红旗下,共赏月圆时。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永年联社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设置了玉兔钓月饼、猜灯谜等游戏体验项目,集趣味、益智与传统文化为一体。五彩缤纷的灯谜随秋风舞动,谜面有趣而通俗,涉及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经典古诗词等知识,带领群众切实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期间,永年联社员工向社区居民积极派发反诈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近期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引导居民识别网贷诈骗、刷单诈骗等典型诈骗套路,就不同种类诈骗的防范要点进行解读。

下一步,永年联社将继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不断叠加服务角色,持续走进基层、融入一线,把金融服务带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