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活动

2023-09-26 03: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做好数字人民币推广工作,提高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近日,永年联社利用校园缴费的契机,组织工作人员至永年校园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活动。

工作人员向学校教职工讲解了数字人民币的概念、特征、重点应用场景以及如何使用数字人民币等内容,并制作了数字人民币APP注册使用流程的短视频,在学校微信工作群内大量转发。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了“数币一元体验购”活动,吸引大家尝试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购物,体验数字人民币的安全、高效和便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份,协助开立个人钱包1406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永年联社将继续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推广工作,持续做好亮点场景打造工作,将数字人民币融入更多金融活动,推动数字人民币更好地服务民生和实体经济。(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