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扎实开展节前安全保密工作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2023-09-28 16: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加强分行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梅建平带队开展节前安全保密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分行保密设备、消防设备、办公区域安全管理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分行目前安全保密工作管理情况,现场检查各楼层各处室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严格要求。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警钟长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如履薄冰的态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要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时刻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强化应急值班,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科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四是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将所有的涉密载体、文件资料等进行封存,严禁将涉密载体、文件资料等随意摆放、丢弃,做到“文件入柜、门窗锁好,涉密载体不带出办公室”,严把保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通过此次安全保密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保密意识,为确保假日期间安全提供了保障,进一步筑牢了保密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