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第二期培养优秀种子讲师行动

2023-09-30 17: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2023年第二期精英CPP导师与萃课种子讲师培训”活动,并集中观看了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发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片”。

此次培训中,培训讲师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主题“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向大家传递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理念,并宣传惠及民生的良好做法和成效,提升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

接下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履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主体责任,秉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金融宣传普及落实到工作中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