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2023-10-13 14: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3日一早,张先生将写有“合众保险 理赔迅速”的锦旗递送到合众人寿唐山中支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合众人寿高速高效处理其理赔案件的感激之情。

2017年张先生在合众人寿投保重疾险,保额20万元。2023年9月11日,张先生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医院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经抢救治疗重获新生。愈后张先生尝试报案理赔,在合众人寿公司工作人员和代理人共同协助下,20日上午11点张先生到公司提交理赔资料,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1点34分公司结案,予以赔付保险金额20万元。“这不仅缓解了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更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感谢合众人寿及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张先生说,合众人寿高效的理赔速度让他感到欣喜,通过这次理赔经历,也让他对保险行业充满了信心。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保险充分发挥金融保障作用,主动办惠民实事,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社会金融发展做贡献。(程悦)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