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

2023-10-13 19: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9月以来,积极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并进行内容科普,通过线下和线上多种途径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为提高全体员工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组织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五经普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今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进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公司平台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公司员工对经济普查的认知,通过不断加强“经普”宣传工作使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经济普查工作中来,从而使得数据更加全面、准确,也让更多人了解保险行业在经济普查中的作用,提高保险行业在社会中的形象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