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2023年金融宣传月走进河北农大西校区

2023-10-23 20:3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金融宣传月“五进入”活动,2023年10月13日上午,保定市银行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市内数家银行、保险公司走进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积极响应,由中支董贤春总带队走进大学校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宣传活动。我司宣传人员对在校大学生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之保险课堂及以案说险、保险消费者常识手册、“控风险 筑防线 反诈在行动”等宣传页,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普及金融知识,提示在校大学生注意防范金融风险,保护好个人财产及信息安全,帮助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此次活动得到行协领导及师生一致好评,彰显了富德生命人真诚、专业的良好形象,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将持续开展多样的消保教育宣传活动,传播金融正能量,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念。(文/李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