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23年重阳行动温暖落幕

2023-10-25 23: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重阳行动以 “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主线,已连续9年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活动,以公益之心持续发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汇聚各界爱心力量,推动公益机制长效化发展。

自2014年至今,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已累计探访905名老人。其中,累计探访持续关爱老人99名,累计关爱时间3285天,78840小时!用实际行动为爱发声。在2023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省11家中支再次走访了11名需要持续关爱的老人。

日前,由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成爱心小分队,开展重阳慰问活动,爱心小分队来到仝爷爷家进行探访,并给老人送去大米、面粉、牛奶等爱心物资。仝爷爷是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石家庄营销本部持续关爱了4年的抗战老兵,仝老1941年参加新四军,初入新四军当过通讯员、司号员,随后跟着部队到周口、南阳等地参加麻雀战、游击战。在老兵家里,爱心小分队成员和仝老围坐在一起,像许久不见的亲人一样,聊家常、谈盛景,听仝老追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和抗日报国的艰辛经历。

全省还有十位像仝爷爷这样被持续关爱了三年以上的老人,都各自有着不同的感人故事,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持续关爱老人的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播撒爱的种子,传递社会正能量。

情满金秋,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永怀感恩之心,不忘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持续践行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