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曹妃甸区人民政府签署“金融支持曹妃甸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2023-10-27 20: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金融支持曹妃甸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签约仪式在唐山市曹妃甸区举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建平,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出席并见签。会上,双方就支持曹妃甸区进出口贸易、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旭对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多年来支持帮助曹妃甸开发建设表示感谢,希望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曹妃甸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在重点产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自贸区金融创新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梅建平表示,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本次“金融支持曹妃甸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为契机,持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信贷资金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的撬动作用,不断加大对曹妃甸区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同时,主动为外贸企业提供贸易融资、国际结算、咨询顾问等其他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曹妃甸区外贸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撑作用,助力曹妃甸区对外开放向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