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3-10-31 00:3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到革命老区涞源县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涞源县拥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在艰苦卓绝的斗争年代发生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战役,涌现了一批功勋卓著的抗战英雄。大家来到涞源抗战展览室,深入学习了解了驿马岭阻击战、东团堡攻坚战、黄土岭战役的基本情况,聆听了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抗日少年英雄王二小的故事。读着英雄们的故事,看着英雄们的照片,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抗战战场中,激发了大家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懈努力的斗志。参观学习后,广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高亢嘹亮的誓词,见证神圣的时刻,诠释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与不屈精神,传承奋斗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英雄建新功,做好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助力政策性金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