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赴石家庄城市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 21: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走进石家庄城市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家庄城市馆以“人民城市为人民”为主题,以“过去现在未来”为展示脉络,生动展现了石家庄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以及美好的未来发展蓝图。七十多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石家庄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火车拉来的城市”逐渐发展成“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在工作人员讲解下,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营城溯源、世纪城事、国土规划等展厅,并参与了互动体验。同志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深切感受到石家庄城市发展变迁以及党领导城市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展区,支部党员结合形象立体的规划图,学习了河北“三区一基地”重要定位,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